以300人為限

(一)採網路報名 - 報名系統

研討會投稿訊息公告於本校校網、智慧產業學院院網、商業經營系系網的網頁。

  1. 發表論文者請填【論文發表報名表】並且上傳論文摘要。
  2. 僅報名參加,不發表論文者請填【一般學員報名表】

(二)費用說明:

  1. 論文發表者報名費於111年4月15日(含)前報名每篇新台幣1,500元整(含午餐、茶敘、大會資料、研討會論文集、研習證明)。
  2. 論文發表者報名費於111年4月15日後報名每篇新台幣2,000元整(含午餐、茶敘、大會資料、研討會論文集、研習證明)。
  3. 未發表論文之一般學員請繳交報名費1500元整;如同一論文作者有第二人以上需個人研習證明,亦請繳交報名費1500元整。(含午餐、茶敘、大會資料、研習證明)
  4. 投稿者論文最多為8頁,最多超過2頁,超頁一頁收費新台幣500元整。
  5. 相同作者發表多篇者,第二篇論文以後,每篇加收新台幣1,000元整,僅發放一份資料。

(三)注意事項:

  1. 請於2022/04/22 23:59前繳費以完成報名手續,如未能於期限內完成繳費者,視同放棄報名。
  2. 報名資料與資格及投稿論文之身分等,事後經本研討會查證如有不符者,本研討會將視情況要求更正資料或取消報名資格。 如應繳交之報名相關費用因而造成訛誤者,本研討會亦將通知補繳差額,均不得異議。
  3. 已完成報名因故不克參加者,因前置作業已有相關支出(識別證、海報版租借與購買費、宣傳、網站維護支出、布旗、大會手冊列印、紀念品等),餐點也早已完成預訂, 現在物價快速上漲,目前這樣的情況我們無法退費,再次為了這樣的調整致上我們十二萬分的歉意。